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

啟程

旅行三個月前,也準備了三個月

一開始花了一個月在決定時間、決定地點、決定目的

花了一個月查維基百科、查地圖,好像又把地理念了一遍

最後一個月開始訂行程、訂機票、訂住宿

中間還穿插一些德語課

過得比上班還充實,往往一天的下班後,才是忙碌的開始

而今天   終於要啟程了

一切的努力要一一實現

期許這段旅程可以增加我的勇氣與毅力

讓我勇於去探索這個世界

有更多的能量去面對人生的下一階段

期許自己的溝通能力增強,不再只是對著電腦抓蟲賣命

期許自己有這麼一天可以改變,變成一個更強更有自信的人

在出發前,先謝謝一路支持我幫助我祝福我的人

還有公司願意給我這個機會

然後,我終於成行了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