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

第一天,狼狽極了

一進機場的check in 在十分鐘內就結束了,那時才晚上9點,但我的班機是10:30才登機!
一個閒晃的開始,好不容易等到10:30,卻不見登機人員準備,只是廣播一延再延,等到登機時已經是11:10,原本預定起飛的時間。等真的起飛時,又是一個小時過後,漫漫長路才正要開始...

在飛機上看完一部電影,吃完難吃的消夜餐,覺得已經坐很久了,看一下飛航圖才到日本韓國上空!?根本還沒進入大陸板塊...

經濟艙的座位很小,幾乎比統聯還小,在小小的位置裡,很努力地睡了又睡,很盡力的去忽視全身的疼痛,終於被服務員叫醒時,已經越過莫斯科的上空了


飛機外面看起來像很多冰山冰河

沒消夜那麼雷的早餐─蛋包

又在看了一部電影,才到了德國的上空,他的平原看起來好像地毯,一塊一塊五顏六色

下機後,迅速通過海關,沒要我拿出回程機票,通過免稅通道也沒被攔下來,很幸運地搭接駁巴士到法蘭克福機場車站,中途還遇到一個台灣女生熱心的指引我車站往哪走,能夾在外國人中間講母語真開心,順利抵達月台,只要搭上9:20的火車就沒事了

誰知道同一月台的前一班車delay,突然聽到車站人員很緊張的跟幾個亞洲乘客講Stuttgart,大家都驚慌地往別的月台走,遠方的月台也進來了一輛車,我不太確定只好抓了一個德國大叔問,他看了我的車票跟我說等同月台的這班車走了,下一班車就會進來,我心想真的嗎?正在這時那個車站人員走過來,馬上拿著車票問他,他說改到第4月台了,而且就是遠方那台車,拿著重達20kg的行李拔腿就跑!心裡想著要是沒搭上該怎麼辦,一路提著行李廂在最後一秒鐘上車,非常千鈞一髮的度過這次臨時換月台的危機...

這告訴我們準備的再多,沒有意外就稱不上旅行了

沿途可以看到很多塗鴉

 沿途看到可愛的小列車
住宅區街上盛開的蘋果花

昏昏家陽台,第一天午餐很悠哉地在這裡吃自己做的漢堡,還有喝下午茶

隨處可見的超美櫻桃花樹,天氣好的不得了

第一天的行程事實上過得像兩天一樣長,無法用簡單的言語形容我的遭遇,先用美麗的櫻花作"半天"的結尾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